微積分 II James Stewart: Essential Calculus (Early Transcendentals) 第二版 藍色封面 上學期

各個主題相關性、相依性 上學期 下學期

我頭一次碰到 小單元考試 學生還是不唸書的。我雖然很生氣,還是再給你們一次機會。 2017.02.13 第一次上課民主表決,決議:取消原有的每上九節考一次,此後,每次演習課、同上學期運作方式、前後 都要考試,做為全部成績的計算方式,至少 (1+1)*12 次。那麼多次了,任何情況都不給補考,以得分百分比為學期成績(作弊嚴逞,0 分),不調分、最後也不給補救。 反正我教到哪兒、你題目就要做到哪兒,考題抽自 上課講過的 或者 課本例題 或 指定練習。所以 這學期有幾堂課(43+2),已經無所謂了。

預習、認真聽課、複習、做練習檢驗 後提問,從小到大 誰都知道的學習要養成的好習慣,試問哪一點你有做到?還是偶爾沾醬油做一下?你本來就應該自己做題目,不是 別人做給你看當做參考 反倒要被你無理指責。自己不先做 當然聽不懂。出了問題再來裝傻是沒用的。

無論你上課真懂 還是裝懂,小單元考試 都已經小到這份兒上了,如果你的學期成績還是不及格,那就說明了 你不做題 是個常態、不會做也不問人、所以程度差,被刷掉,本就毫無爭議可言。

重要觀念重申   &   指定練習(請務必定時自行注意內容異動)
[...]:同一類型, 重要性: [ ]" > [ ]' > [ ] > ( ),  *:比較難
(基本的一定要會,重要的不見得很基本,難的、刁鑽的不見得重要)


安裝免費的 DPGraphViewer後,按 這裡就能用上下左右鍵轉像這個的3D圖形。(TKU可下載授權版 www.dpgraph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