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 英吉夫 → 巴德傑維契 → 庫倫諾夫小鎮

[ 英吉夫 ]

英吉夫小鎮風情 (住的旅館旁有一個湖,你們可以從下圖的小鎮地圖中看出來)

 

想在湖邊裝浪漫,坐在木頭椅子上賞天鵝,可是不到一分鐘,所有的天鵝都游過來要吃的。

  

往巴德傑維契小鎮

              

 

[ 巴德傑維契 ]

巴德傑維契小鎮的參森廣場

  

下圖為銀行門口的壁飾

下兩張圖為廣場中心的教堂(我有跑進去偷看,發現很多人在裡面祈禱,不知道是不是鎮民在每天出門前都會進出,就像我們早上經過土地公廟都會拜拜呢?教堂裡面的感受力很強,頓時得到很多安慰)

 

捷克鴨子餐 (在Grand Hotel內的餐廳,據說捷克的鴨子餐很出名,特別是在這餐廳內,可是....,我想是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鴨肉吧!)

   

旁邊白白的是有點像饅頭的食物,配上酸甜紫色高麗菜

離開小鎮走了好一段路,小鎮內是不許大型遊覽車行駛的

         

我們這團雖然只有八位團員,可是坐四十人的遊覽車呢!(如下圖)

[ 庫倫諾夫小鎮 ]

RUZE旅館(是由一個歷史悠久的修道院改建的,導遊說,有一些沒有住這的旅行團把這當一個景點)

 

牆壁是先塗上層白漆,再刮掉一層的裝飾手法。

  

旅館對面的彩繪塔,白天、夜晚,兩樣情!

 

旅館內都會掛上小鎮地圖,你不覺得很可愛嗎?

    

房間內也是很復古,像是「小公主」裡,可憐女主角在閣樓的房間,是被偷偷裝潢過後的那一種。

               

庫倫諾夫小鎮 (小鎮上的商店門口多數會依商品的性質在門口作相關的裝飾,很可愛哦!)

     

這一個刺蝟筆插,小的要六百多台幣,只有大約拳頭大小,不含筆哦! ||長頸鹿鉛筆

  

從古堡高處看庫倫諾夫

     

旅館旁小橋上的景致

  

特色餐廳 (據說之前在台北有一家一樣裝潢的店,可惜倒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