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木系
107學年度未來慢閃

- 成果發表 -

107學年度 未來慢閃

107學年度第2學期「未來思考x設計」期末成果展:未來慢閃,除了提供學生展現作品的舞台,活動當天也將票選出「最佳未來創意獎」、「最佳未來建築設計獎」及「未來慢閃獎」等三大獎項,期能藉此給予參展同學們更多的肯定與鼓勵。

為確保本次競賽能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讓真正受肯定的作品脫穎而出,本會特別制定了以下之投票機制:

1.每人僅可擁有黃色、綠色、紫藍色之選票各一張:

◎ 黃色,代表「最佳未來建築設計獎」
選出最喜歡的未來建築設計作品,此票券僅可投至黃色投票箱。

◎ 綠色,代表「最佳未來創意獎」
選出最喜歡的未來創意作品,此票券僅可投至綠色投票箱。

◎ 紫藍色,代表「未來慢閃獎」
選出在全部作品中最喜歡的設計,此票券僅可投至紫藍色投票箱。

2.學生、老師可於活動當天至招待區領取三種顏色之選票各一張。

3.投錯票箱之選票視為無效選票。

4.學生票數加評審老師票數之和,將成為各組的最終成績。(評審老師的選票分數為一般選票的十倍,即一張評審票為十張一般選票)

5.若有組別同時獲得未來慢閃獎與另一獎項,則以獲得未來慢閃獎為主,另一獎項將由該獎第二高票之組別遞補。

6.投票時間自上午 9:00起至下午3:20止。最後領票時間為下午3:00。

7.下午3:30,課程助教將在活動現場進行開票,並於下午 3:55 在新工館中庭舉行頒獎活動。各參賽組請確保頒獎時至少有一位同學在場,若獲獎組別無人在場,獎項將由次高票組別遞補。

【活動時間】
日 期: 2019年6月13日(四)
地 點: 工學大樓(新工館)中庭
慢閃展覽: 9:00AM - 4:10PM
快閃頒獎: 3:55PM - 4:10PM

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策略遠見研究中心
協辦單位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