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``

    民國92年下半年,淡江成人教育學院恰恰好開了這個才藝課程"純銀黏土",使用特殊的銀黏土來製作純銀的飾品。ㄚ哈~~,這我之前已經在外面注意粉久了,只是因為學費動嘖上萬,因此遲遲沒有去學,這下可好,讓我發現只需幾千塊學費的課程,怎麼可能給它錯過呢!
    以下就是小女子的劣作啦~~除了上課的作品外,其它就是自己突發奇想或者參考其他圖樣然後改良的作品,說真的,自己做的東西ㄚ雖然沒能像市面上那樣的精細,但是純手工且獨一無二的飾品,還真的讓我有種得意的感覺呢!

IMG_0251.jpg (26756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這是第一堂課的作品,英文字母的墜飾! IMG_0250.jpg (26477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愛心的項鍊墜,最近好像挺流行的說,因為常看到有人戴呢!
IMG_0263.jpg (30315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對耳環,看起來困難但其實是挺簡單的技法,拿來當手機吊飾也是挺可愛的說! IMG_0247-1.jpg (18878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這可說是個意外的作品,因為原本老師要教大家的重點是上面的花樣,結果我弄個這麼小的面...
IMG_0226.jpg (25286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寬板尾戒,製作過程還鬧了點小笑話,同學們還笑到飆淚... IMG_0136.jpg (13637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三片小葉子的項鍊墜,只是..真的做的太小了..
IMG_0448.jpg (16593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仿幸運草做的幸運戒~可以戴在食指上面,聽說食指上戴戒指可以招來戀情,所以特意做大點的說~~ IMG_0451.jpg (28828 個位元組)
(點我可看放大圖喔)
命名民俗風,不但薰黑還加上了珠珠裝飾,
咦~發現自己好像迷上葉子形的飾品耶

(新作慢慢增列中)
     

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想學的話,也可以參考看看淡江的課程,或者教學的方老師也有架設網站可以參考喔~